Echo

未来不足惧

后悔4

all轩

请勿上升蒸煮

摸鱼的小8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咚咚咚”

宋亚轩刚刚从浴室出来,头发还滴着水,只穿了浴袍就跑去开门。门外站着三个人,每个人的手上都提着大大小小的箱子。“宋少爷,我们来给您准备今晚的宴会。”宋亚轩忙给人让了道,又给他们每个人倒了水,这倒是让化妆师一惊,这人真是没有架子,不像别的纨绔子弟,长得也是极品的漂亮,让人看上一眼就喜欢的不得了。


“我不知道你们要喝什么,就先准备了水,如果要喝咖啡什么的,你们跟我说就好”宋亚轩把水放到桌上,又觉得他这样的形象有些不妥“对不起啊,我没想到你们来的这么快,我先去收拾收拾,你们稍等一下。”


宋亚轩从小就知道自己很好看,天蓝色的西装穿在他身上更趁着他单纯可爱的紧。宋亚轩不喜欢穿皮鞋,他觉得皮鞋的样式很丑而且还很沉,化妆师似乎很懂他,拿出一双帆布鞋示意他穿上。化妆师看着自己的“杰作”,可以说,这是他最为满意的一次。帆布鞋配西装,这倒是将他身上的少年感完美的体现出来。


-


宴会专门设在敖家,为了迎合宋亚轩的喜好,几乎每个地方都可以看见淡蓝色的玫瑰花,这种花叫“云雾玫瑰”,并不罕见但极为昂贵,据说一株玫瑰高达8000万。可见这位宋小少爷,真真是心尖尖儿上的。


宴会上几乎有些小钱的都来了,他们都希望自己可以跟敖家攀点关系,毕竟A国七大家之首谁不想抱大腿呢。



一辆迈巴赫停在门口,吸引住了全场的目光,令人震惊的是,不是所谓的定制皮鞋踩在地上,而是那普普通通的匡威帆布鞋。嘉宾们无不唏嘘,是哪家的毛头小子在这种宴会上不知礼数,撞了宋小少爷的面子。


宋亚轩从车上下来,看见那些所谓的上流人世惊讶的脸满意的点了点头,他对自己的脸很自信,从中学开始追自己的人不在少数,可都因为自家哥哥的威力不得不认输。


宋亚轩走进放着饮品的桌上,拿起桌上的香槟,正准备小酌一杯,手里的香槟就变成了一杯柠檬苏打水。宋亚轩转头看向身旁的少年“刘耀文,你干嘛?”刘耀文也不窘迫,笑嘻嘻的说“你还没成年,别想着喝酒。哎对了,你怎么回来了,不在任务局工作了?”“我体验时长到了,退休了。”


宴会的嘉宾突然开始惊呼,两人朝门口看去,只见马嘉祺穿着一身白色的西服从车上下来,他胸前別着一枚小鱼样式的胸针。宋亚轩突然将头低下,看向别处,刘耀文感受到宋亚轩的动静,也低头问他怎么了

“你怎么了宋亚轩儿?”

“没事。”

“什么呀?到底怎么了?”

“刚才那个男人叫马嘉祺,A国连任四届的金狮影帝。”

“那又怎么了?”

“他是我退休前的任务对象!”

“什么?!”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