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

未来不足惧

据说悲伤8(all轩)


机场

敖子逸等人在机场停下,VIP门口的宋亚轩已经在等着他了。“亚轩,那件事你不用担心,我会将你的身世放出去”“哥,没事,我走之后你要好好照顾自己,别总是熬夜,对身体不好”“好,我会的”敖子逸拿起宋亚轩的手,将一个小盒子放在手上“亚轩,这是哥哥补偿给你的生日礼物”


宋亚轩将盒子打开,里面静静地立着一枚戒指,仔细看,上面还刻着他的名字首字母。宋亚轩搂住敖子逸,埋在他肩头,闷闷的开口“谢谢哥哥!”敖子逸轻轻推开宋亚轩,用手指将宋亚轩眼角的泪抹去“都这么大了,怎么还哭鼻子”


李南溪拉开还准备说话的两人“诶!好了好了,又不是见不到了!”宋亚轩和敖子逸相视一笑,宋亚轩推了推敖子逸“我要走了哥哥,你也快点回去吧,记得不要总是熬夜,对身体不好”


-


敖子逸回去后就让助理公关,微博一发,倒是引发了不小的轰动。

【敖羽集团小少爷】

【宋亚轩     敖子逸弟弟】

【欠少年的道歉】

【宋亚轩黑料澄清】

那一天微博瘫痪。


时代峰峻:

六人被李飞召回会议室,多媒体上清清楚楚的都是宋亚轩以前完成的舞台照片。李飞敲了敲桌子,打断了六人望向照片的视线。

“相信你们都已经知道了,宋亚轩退出了这个团,身世也被敖子逸公布出来,你们,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
六个人皆是呆愣着看着桌面,有很有默契的都在回想着以前和宋亚轩在一起的时光。


丁程鑫突然抬头,开口道“既然亚轩走了,时代少年团存在也没有什么意义了,我要自己建立工作室,退出时代少年团。”李飞也无奈的点了点头,虽然他们自从宋亚轩黑料出来那天对宋亚轩的印象大不如以前,可当宋亚轩真的离开这天,每个人的心里都不好受。


李飞一一扫过每个人的脸,又对其他人说“你们呢?你们什么想法。”


-


宋亚轩的热搜还高高的挂在娱乐榜上,热度只增不减,许多人跑到宋亚轩的微博底下道歉,可宋亚轩全都不知道这里发生的事,他的手机在准备走的前一天就换了。


微博从来没有这么卡顿过,有些人甚至没有打开,就被强制退了出来。但只要是娱乐软件都会有这一消息,也再次将宋亚轩的热度推向另一个高峰。

【时代少年团 解散】(bushi,纯属私设)

【宋亚轩前队友发文】

【时代峰峻 】



评论(6)

热度(19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