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

未来不足惧

[520番外]求婚回忆录

请勿上升蒸煮

请勿上升真人

请勿上升爱豆

全部都是私设!!

番外,与正文无关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宋亚轩今天的课只有上午的一节,随着老师一句再见,他拿起书准备回宿舍。突然听到隔壁的女生在谈论什么。

“这都520了,你男朋友送了你什么礼物?”

“还不知道,但他跟我说已经运过来了”

“你们还是异地恋啊?”

“对啊,异地恋真的好辛苦,还要担心他有没有撩别的女孩子”女生沮丧的点了点头



宋亚轩突然想起自家的男朋友,好像自己跟他们也是异地恋,随后也只好灰溜溜的回宿舍。拿出自己的手机打开那个群聊,出乎意料的没有一条消息,平常的这种节日他们都会聊的火热朝天。


-


宋亚轩坐在床边,脑海里不断浮现他们这些天的反常现象。

“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🐟

“我这些天要录一个节目,可能等你放暑假才能回来”🐴

“剧组最近有些忙,我也是那时候才可以”🐱

“我的专辑最近也要开始发行,也有些忙”🐿

“我,翔哥和贺儿要合作开一个演唱会 也赶不回来”🐺


“我想你们了,想跟你们视频通话”🐟

“我们六个在录节目,不太方便,下次好不好”🐴


这种情况很少有,可在最近每天都会出现。宋亚轩本身就没有安全感,今天有听到女同学的谈话,难免会乱想。有时候他就觉得,他们不和自己视频通话是因为旁边有小姐姐,想着想着,眼泪慢慢从眼眶溢出。


下午没有课,也没有人陪他,他便在宿舍里穿个睡衣睡觉。没合眼多久,就有人来喊他

“亚轩,亚轩,醒醒,我带你去个地方”

宋亚轩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是自己的舍友颜化彻,他下意识打掉他晃着自己身体的手

“不要,好不同意没课,还不让人睡觉”

“哎呀,快起来,我带你去”

“去哪?”

“你去了就知道了!”

颜化彻一直拉着宋亚轩站起来往外面走去

“哎!我睡衣还没换呢!”

“别换了,没事,等会就赶不上了”

最终宋亚轩没能拗过他,莫名其妙就被拉着走。


-


走廊上摆满了蓝白相间的玫瑰花,每一束花的下方都放着六个盒子,宋亚轩走到拐角处,突然眼睛上附上一层白纱,他惊恐的手四处乱摸,熟悉的声音终于传来“阿宋,别害怕,我在这,跟着我走,好嘛?”宋亚轩很惊喜“小马哥?你回来了!”马嘉祺牵起宋亚轩的手“嗯,我回来了”


等眼前的白纱终于被摘下,宋亚轩眯起眼睛适应了一下光线,看清楚了眼前的景象。

六个人并排站在他的面前,每个人的手上都拿着一束红玫瑰,鲜红色的玫瑰在一众蓝白色只见格外耀眼,宋亚轩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。


马嘉祺打开一个盒子,里面是一枚戒指,六个人朝宋亚轩单膝下跪“阿宋,我们曾想过一人做一枚戒指,可那样保不定我们之间会有人因为你没戴谁的戒指吃醋,所以我们一起做了一枚,在戒指背面刻上了我们七个人的首写。也希望我们以后好好的,答应我们的求婚吗?”


宋亚轩的眼泪终是禁不住,一滴滴豆大的泪珠顺着脸颊滑落,他伸出自己的手指“当然,我们要一直在一起”


-


宋亚轩回忆到这里,看到那张他们求婚的照片,打了一下旁边的严浩翔,严浩翔很疑惑,挑着眉看他“怎么了?亚亚”“都怪你们,那么美好的场面,我穿了一件黄色的睡衣!”严浩翔宠溺的看他,朝他的脸轻咬“没关系,在我们心里,亚亚任何时候都是最漂亮的”宋亚轩捧起严浩翔的脸“是帅!”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