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o

未来不足惧

已婚人士勇闯娱乐圈

all轩

请勿上升蒸煮

文笔不好,见谅

只写all轩文*3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请我们今年的最佳团体奖“星语star”


“大家好,我是星语star的队长,宋亚轩。很感谢羽熙大赏给予我们的这一项殊荣,也很感谢喜欢支持我们的人。虽然我们的团在今年就要解散了,但是,我们的友谊不会散。也希望我们每个人以后的星途璀璨,愿与大家顶峰相见!”


这是宋亚轩所在的限定团体最后一次一起拿奖,五月份的他们就要彼此离开,去走只属于他们自己的路。


台下响起一片掌声,底下的粉丝们哭的稀里哗啦,就连台上带妆的他们,眼泪都不自觉的流了出来。“不要哭嘛!一个两个的,不知道的以为我们天人相隔呢!”


毫无疑问,他们都被逗笑了,宋亚轩就是这样,明明是队长,可年龄最小,最为活泼。遇到一些问题时,思维逻辑清晰,总能最快的说出解决办法。所以,在这个限定团里,他的粉丝数量最为庞大,刚开始他们团的人气都是不错的,可后来不知怎么的,除了宋亚轩之外,热度一直不增反而减了好多。如果不是宋亚轩这次写的歌,他们连站在这个舞台的机会都没有。


-

【星语star专访】


“大家对于分开之后,自己接下来的发展方向有什么规划吗?”

“我会想要在影视剧这个方向进发,想要拍些剧来提升自己”王澈接过话筒说

“我是想要在歌手这方面进发,争取再出几首新歌”毛锦疆

“我觉得就随缘吧,我的三分钟热度其实挺强的”宋亚轩

“我其实跟亚轩差不多,我也觉得随缘比较好”姜之景随着宋亚轩的话说。



宋亚轩扭过头看着他,姜之景也顺势揉揉他的头

[救命!天选之子是真的!]

[眼神是不会骗人的,小景,如果喜欢就把他带回家吧!]

[cp粉不要乱入好不好]

[抱走亚轩,我们独自美丽]

[你景爹性取向正常!]


“接下来是小轩的专属问题”

“每次都能看见吊着戒指的项链,是有什么寓意吗?”


宋亚轩摩擦了一会儿那个戒指,又拿出手机摆在记者面前,假惺惺的擦着不存在的眼泪

“这是...是我的老公留给我唯一的遗物了...”





评论(8)

热度(9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